当前位置:首页  学生工作  校园生活

学院各学生组织联合招新圆满结束

发布时间:2016-09-23浏览次数:813作者:来源:南航继续教育学院责编:供图:审核:

2016923日、26日,学院学生会、青协、科协、读书会等学生组织招新活动在明故宫校区11号楼门前展开。

金秋伊始,2016级新生步入了继续教育学院的温馨大家庭,寻梦,是每位同学心中的那片橄榄叶,而院团委举行的学生组织联合招新正是为新生提供了一个服务同学,锻炼自我的平台。招新现场吸引了许多新同学前来了解情况,气氛相当火爆,据了解很多新同学渴望通过学生组织平台锻炼自我能力、展现自我风采、提升自身素质。各组织设置了咨询处与报名处,为新生提供讲解和引导服务,工作人员热情为新生介绍组织部门的职能和特色,为他们提供了选择的机会。在招新现场,我们感受到了2016级新生的蓬勃朝气,相信有他们的加入,一定会给学生组织大家庭注入新的活力,也会将青春的精彩撒在校园的每个角落,共同携手建设美好新校园。

同时本次招新活动,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注,他们对招新工作给予了肯定,并对工作人员进行了鼓励,提出了一些希望。(李学东)

分享: